梶鸢

这里是月更选手梶鸢。
技能:咕咕咕咕咕

【排球乙女】下雨的躲避方式

250lof贺,是这位小可爱@hp少女 点的排球甜甜

黑尾月岛研磨

依旧同居设√












黑尾铁朗.ver(他背你你撑外套)


呜哇,下雨了呢。你站在一楼的楼梯旁,细细密密的雨水居然顺着风飘到你的位置,糊了你一脸。你摸摸脸忍不住走上几格台阶,却没想到撞上了人


「啊,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。」


你连忙稳住身子道歉,抬头一看,是你非常熟悉的黑鸡冠发型。他穿着音驹排球部的队服,懒懒地打了哈欠,说


「怎么这么晚还没回家?」


「补、补习了。」


「哦↗↘,是吗。那干嘛站这不走,没带伞吗?」


见你点点头后,黑尾抬手就在你脑袋一戳,一脸的恨铁不成钢


「没带雨伞不会找男朋友我吗?!平时不是挺聪明的吗对着我怎么总是笨笨的呢...」


「那个,大黑你不是也没带伞吗...」


......对哦,我好像也没带来着


黑尾的表情变化实在滑稽,本来一副胸有成竹那样,意识到自己没带伞后反而愣住,随后变成了怅然若失,你没忍住噗地一声笑了出来


「笑什么。我有办法让咱们两个都不淋湿地到家,你知道是什么吗?」


你那句嘲笑仿佛给了他灵感,表情恢复正常后问你。你思考一会,还是没头绪后诚实地摇摇头


「不知道。」


在你好奇时,他只盯着你并没说话,像在打量什么..


喂喂喂别总这种目光看我啊!是目测自己有多重然后抗回去的意思吗,当我是米袋吗!我是人欸!


你打个哆嗦后慢慢后退,被他一把捞了回来。顺着这个力道,弯下腰身把你甩到他背上,拉过你双手挂到脖子,最后站直,动作一气呵成


你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样东西盖住视线,扑腾了一会差点仰后去摔倒。好不容易稳住身子,你默默把他丢上来的外套盖在你们两人上方,耳朵发烫才意识到自己正在害羞


「好、好了。」


你催促他离开,毕竟雨越下越大了。


「好勒,大黑号要起航了!」


「喂!大黑慢点!」


两人的身形在雨帘中奔跑,渐行渐远....















月岛萤.ver(他背你你打伞)


「又没带伞吗,笨、蛋。」


你看着比你高出两个头的男朋友气打不出一处来。你插着腰,身子微微向前倾,抬头瞪他


「什么叫又?!昨天明明是你提早走了而我在排球部找不到你才会淋雨的!要不是我的伞放你背包了你不也会淋雨吗?坏、蛋、萤!」


呼终于一口气说完想说的话,因为要大口呼吸而胸部起伏着,脸蛋因为刚刚憋气说话而泛红,像画师用画笔给模特添上的绯红,天边的晚霞也没你如此绝色


哦,在月岛萤眼中的你就是这样的。他不着痕迹地偏头,视线定格在灰蒙蒙的天。明明不是个死宅,语气就像个死宅般颓废


大概是为了掩盖什么吧


「好啦我的错。能回家了吗,站着很累欸。」


他甩了甩雨伞撑开,搂着你走进雨幕。没想到的是,你扒开他的手噔噔噔地往后退了。在他宛如看智障的眼神中开口


「....你背我回家,算是昨天不等我的补偿!」


说着说着还理直气壮起来了?呵。


......


月岛萤心里虽是这么想的,身子却是退到你跟前,慢慢蹲了下来


「快点,我可没这么多耐心等你。」


噢耶!你欢呼一声后猛的蹦上月岛的背,一手自觉勾上他的脖颈,一手接过他手里的伞,待他稳稳背着你站起来,你作死地来了一句「小月月出发!」,差点把你摔下来


....啧,看你这么可爱就原谅你这一回


你:下次还敢!



















孤爪研磨.ver(两人共撑一伞)


你们在冷战期


事情是这样的。昨天依旧是下雨天,你和研磨放学一起撑伞回家,当你决定把一件事说出来给他听时,他居然在玩着游戏,眼神没分你一个。稍稍看了一下屏幕,发现是很重要的关卡,于是怨气重重的你等他打完这一局....


「唔....xx怎么了吗?」


「我说,你今晚别进房和我一起睡了!作为游、戏、奖、励。」


虽然看着他通关了有点开心,但心里还是过不了自己那关,你气鼓鼓地吐出分房宣言,本来挽着他的手手抽出来揣回自己口袋


孤爪研磨有些摸不着头脑,我怎么惹她生气了?把psp放回背包,有些委屈但语气小心翼翼的


「嗯...不能分房睡,可以分床。」


见你愣住,他还补充道


「我地铺,你睡床。」


「......」


——


于是今天,你单方面开始冷战了。


什么嘛。刚同居不久就要分床睡?本来就想提个建议,每天早晚都来个亲亲而已。这不是情侣同居后必做的事情?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说出来了,臭研磨怎么就没听到呢!搞得我不好意思再说第二遍....


放学不久,乌压压一片的天终于不负众望地下了暴雨,你坐在同学靠窗的位置上发呆,想等雨小一点再下楼回家


一天不理他,好像做的太过了....有点想他


你:懊恼。


暴雨终于变小雨,你走到教学楼楼下,伸手在背包翻找着,就是摸不到熟悉的形状。啧,你低头找遍角落,还是没有雨伞


你:懊恼×2。


怎么办...要去排球部吗。这问题在脑内纠结许久,回过神来却发现自己站在排球部门口。犹豫进不进去时,刚洗脸回来的高个子看到了你,向你大幅度地摆摆手,你也挥挥手表示打招呼后,灰羽列夫朝正在托球的布丁头大喊


「喂——研磨前辈!你女朋友来了!」


......


好吧,既然灰羽小朋友帮你做了决定,而且他们的部活也快结束了,不会打扰到他们,于是你就跨进门,一一向队员们打招呼,直到他走到你身边


「xx,你...不生我气了?」


看他脸上还有汗珠滴落,你顺手拿着挂在他脖子上的毛巾,帮他擦擦汗湿的头发,再擦擦脸


「你看你,身子湿透了,门口的凉风吹进来很容易感冒的,也不注意一下...真是的。」


「唔...不是有你吗。」


他还是平常的语气,怎么就这么容易惹得你脸红呢,气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


「yooooooooooooo~」


队员们的起哄声让你停下了动作,双手自觉缩回来,低头不知该说什么好。而研磨在你低头之际转身给他们一个眼神,顺利让他们闭嘴然后各回各家


「...拜拜!」


「拜。」


心情好像变好了的研磨伸手握着你的,从背包里拿出外表浅黄,里面黑色的雨伞,这是你挑的,说颜色搭配很像研磨的发色


和你走到门口,他撑开伞后把拉你到伞下,手牵手走出了学校


......


嘛...晚安吻这事就随它吧,来日方长











研磨是小可爱特点,于是多写

大声告诉我,甜不甜!

甜!(我要我觉得x)

想要心心赞赞和夸夸

评论(10)

热度(21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